我校举行黄荣兵先生特聘教授授聘仪式

3月6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在经济管理学院328会议室举行了黄荣兵先生特聘教授授聘仪式。王海威副校长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出席授聘仪式。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曲林迟主持授聘仪式,并介绍了黄荣兵特聘教授的简历。王海威副校长向黄荣兵教授颁发聘书。随后,黄荣兵特聘教授简要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及学术成果。

黄荣兵先生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现为加拿大约克大学副教授, 在国际权威刊物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 IIE Transactions, Transportation Sciences, 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 Annals of Operations Research,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 Society, OR Letters 等发表多篇高质量学术论文。

经济管理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