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先进表彰会

3月8日下午,我校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先进表彰会在中远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金永兴,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和女教工、女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大会。

金永兴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女教职工、女大学生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金永兴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教育事业保持了改革发展的良好势头,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女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有效工作。他希望以庆祝三八妇女节为契机,积极营造激励女教职工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发出的“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的号召,投身“巾帼建功”“巾帼维权”“巾帼关爱”“巾帼成才”四大行动中,以饱满的热情和踏实的态度,积极投入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去。

门妍萍副书记表示,妇委会以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坚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以提升我校女教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服务广大女教职工健康发展为目标,切实提高妇女组织的活力,建设女教职工温馨家园,2016年我校妇女之家——“海兰港湾”荣获上海市妇女之家示范点称号。她希望广大女性同胞心怀紧迫感,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王海威副书记宣读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会上表彰了2015~2016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浦东新区、上海海事大学“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

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法学院胡文涛,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交通运输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赵睿,上海海事大学“三八红旗手”、外国语学院学生吴逸分别代表获奖师生发言,分享了她们工作、学习、生活的感想与体会。

金永兴书记讲话
(左起):市教育系统、浦东新区三八红旗手(集体),法学院-胡文涛,交运输学工办-赵睿,海科学院-常雪婷
上海海事大学三八红旗集体
上海海事大学三八红旗手(教职工)
上海海事大学三八红旗手(学生)
表彰大会现场
撰稿:李华 摄影:赵剑红 来源:妇委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