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

6月29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金永兴,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等出席,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委部门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门妍萍副书记主持座谈会。

金永兴书记发表讲话,分别从重温党史校史,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勇于担当作为,深化综合改革,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等3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光辉历程和学校百年历史沧桑,展望学校的美好未来。金永兴强调,要把学校建设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并为海洋强国战略、“一带一路”建设、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建设等做出应有的贡献,是党和国家赋予上海海事大学每一名共产党员和广大教职工的历史使命。

金永兴书记号召学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在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开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党支部书记代表、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与安全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兴坡老师介绍了党支部在教书育人、培养学生综合能力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的具体做法;信息工程学院学术创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倩云同学介绍了学术创新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教工党员代表、文理学院姚裕丰老师畅谈了自己在从事教学、科研过程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感想与体会。

党务工作者代表、基础实验实训中心毛文燕老师从坚持党性修养、加强政治学习等方面,分享了做好党务工作的经验。

我校出席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物流工程学院王天真老师通报了一年来自己作为党代会代表参加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履行党代表职责的情况。

金永兴书记讲话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撰稿:哈斯 摄影:赵剑红 来源:党委组织部 宣传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