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送新兵、迎老兵”座谈会

9月18日,上海海事大学举行2018年“迎老兵、送新兵”座谈会暨“故乡指导员”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金永兴出席,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以及今年即将入伍的83名新兵及107名退伍老兵参加了座谈会。

金永兴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刚从部队退伍回来的学生,能够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作风,认真学习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我,努力成为优秀的退役大学生。希望新兵们能够在部队刻苦训练,严于律己,充分展示上海海事大学学生的风采,努力报效国家。

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今年退伍返校复学老兵和即将入伍新兵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退伍老兵关荣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和崇高的敬意。随后,退伍老兵代表姚禹含、新兵代表张晨阳分别发言,抒发了对部队的真挚感情。

会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为即将入伍学生佩戴大红花,辅导员与新兵代表签订了“故乡指导员”协议书。

金永兴书记讲话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合影
撰稿:陈栋明 摄影:赵剑红 来源:武装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