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语言文字迎评工作会议

11月5日,上海海事大学在临港校区128会议室举行语言文字迎评工作会议,学校迎接语言文字评估领导小组成员、迎评办成员,各职能部门、学院语言文字工作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万枫副校长主持。

教务处张秋荣处长从明确迎评工作指导思想、建立健全管理机构、制定学校迎评工作实施方案、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教育、鼓励教职工进行语言文字方面的科学研究、开展教职工和学生普通话水平培训和测试工作、开展校园用语用字检查等九方面汇报了我校前期语言文字迎评工作进展情况,并介绍了我校迎评工作下一步安排和评估专家进校的评估流程。

杨万枫副校长就本次语言文字迎评工作会议作总结发言。他对语言文字迎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加强宣传,重视语言文字评估工作;第二,对照十四个评估指标体系,有的放矢,认真梳理,准备各种材料;第三,对迎评工作开展有针对性的检查;第四,语言文字迎评工作要以迎评办为主导,各学院、各部门通力配合;第五,校内各部门应多沟通多交流,相互学习,同时学校也应与其他学校进行交流学习;第六,要求各部门以评估为契机,建立我校语言文字长效机制。

(语言文字迎评工作办公室)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