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课题获得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成果一等奖

3月20日,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2018年工作会议举行,市教卫党委书记虞丽娟、副书记成旦红等领导出席会议。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市教卫党委系统优秀课题成果,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出席会议,并作为获奖代表领奖。

上海海事大学共有两项研究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主持的“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高校教育教学全过程的研究”获得一等奖。交通运输学院赵睿老师主持的“做好新形势下党的高校知识分子工作研究”获得三等奖。

据悉,市教卫党委系统共有242项成果参与评奖,经专家初评、复评和终评,最后评选出一等奖5项。

会上还公布了2018年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重点课题立项结果,今年全市共有35项课题获得重点课题立项,我校党委副书记门妍萍主持的课题“高校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途径研究”获得立项。

获奖代表领奖
撰稿:石立山 摄影、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