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水运管理专业79级校友举行返校联谊活动

4月20日,上海海事大学79级水运管理专业校友一行30人回到母校,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联谊活动。校党委书记於世成、副校长肖宝家及交通运输学院、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上午,校友们来到临港校区,参观了图书馆、交通运输学院实验室等校园设施,并举行了联谊座谈会。在会上,我校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赵伟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及交通运输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广大校友继续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校友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和生活近况,纷纷表示,看到和听到母校发生的令人振奋的巨大变化,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母校的培养终身难忘,祝愿母校再创辉煌。

活动期间,校友们重返民生路校区,追忆求学岁月,期待再次相聚,并向学校赠送了刻有班级全体同学姓名的铜制钥匙纪念品,寓意母校培养就像一把钥匙,为每个同学开启了求知之门及事业成功之门。

水运管理专业79级是恢复高考后我校招收的第一届该专业本科生,三十多年来,大多数校友活跃在交通行业的各个领域,为国家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