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对上海海事局2017年新录用公务员的初任培训工作

12月6日下午,由上海海事大学承办的上海海事局2017年新录用公务员集中理论培训工作圆满结束。上海海事局副局长吴红兵、我校副校长施欣,上海海事局人教处处长潘江华、上海海事局海事技能训练中心主任王勇等出席结业仪式。 

施欣副校长代表上海海事大学感谢上海海事局对我校培训工作、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给予的信任与支持,并祝贺各位学员顺利完成3个月的理论培训任务,在培训中取得良好成绩,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迅速成长、为海事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吴红兵副局长肯定了学员们出色的表现及理论培训取得的成果,希望所有新进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海事认同感和职业荣誉感,把自己的事业发展愿景与交通强国目标、上海海事局的发展目标有机融合。

王勇主任就2017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的相关内容及成果作了简要汇报。就上海海事大学校领导对培训工作给予的重视,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协调资源、全力以赴开展培训工作表示感谢。

会场
颁发证书
合影
撰稿:朱云鹏 摄影:韩宝威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