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文理学院举行建院10周年晚会

6月20日,上海海事大学文理学院建院10周年晚会在校大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金永兴教授通过视频致辞祝贺,充分肯定了文理学院10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并希望文理学院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再创辉煌。

临港地区团工委书记孙筱和、文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我校各兄弟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文理学院和徐悲鸿艺术学院全体师生、部分校友等到会祝贺并观看了演出。

文理学院院长朝鲁教授致开幕词,介绍了文理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建设发展情况,并感谢各级领导、兄弟学院、社会各界、广大校友等长期以来对文理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庆祝晚会以文理学院师生饱含深情的合唱《我的祖国》拉开了序幕。《旭日青春》《最美的期待》《不忘初心》等十几个由学院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陆续上演。其间,文理学院的教师子女“海二代”们也登上舞台,表达了“海大虾米”们的美好祝愿;数学172班王禹亓同学创作的朗诵诗《文理十年》,表达了文理学院广大学生对学院的感恩与展望。整场晚会流光溢彩,好戏连台,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文理学院的师生们纷纷表示,风华十载,初心永航。文理学院的十年,是砥砺前行的十年,是乘风破浪的十年;文理学院的未来,是值得期待的未来,是充满希望的未来。师生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教书育人、潜心科研为己任,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

文理学院自2008年正式成立以来,在学校各级领导、师生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十年来,在学校教育教学研究、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为学校基础教学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优质的教育和服务,培养造就了一批批优秀的人才。

金永兴书记通过视频致辞祝贺
文理学院建院10周年晚会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合影
撰稿:李慧莲 姚旭 柴雨薇 倪雪晨 摄影:周春钰 姚蕴书 葛昕芮 李毅洁 孙懿 张凯月 邹宗馀 来源:文理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