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徐悲鸿艺术学院举行本科教学课程展

11月15日—12月15日,2017年徐悲鸿艺术学院本科教学展示在海大艺术馆展出。施欣副校长,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师生前来观展。

施欣副校长在参展时表示,该展览布局流畅而新颖,充分展示了各专业的教学成果,为课程间的交流与改进提供了平台。现场的作品创意独特,表达出艺术课程独具的特色、魅力与专业素养。施欣副校长现场还听取了教师们的课程设想和作品演示,并对徐悲鸿艺术学院的教学及学术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徐悲鸿艺术学院院长乐震文表示,艺术学院今后的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同学们要有长远眼光,面向全世界、面向最高端的设计水平,把海事有关元素融入设计理念,成就独一无二的艺术学院。学院今后将在提高教学规范、教学水平方面下功夫,促进学院有更高更远的发展。

此次本科教学展示共有工业设计系、视觉传达系、绘画系的7门课程参加。展览不仅展示了学生的作品,还展示了老师的授课过程、教学心得,以及学生的体会。

施欣副校长参观本科教学课程展
课程设想和作品演示现场1
课程设想和作品演示现场2
师生交流
撰稿、摄影:浦丽娜 来源:徐悲鸿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