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徐悲鸿艺术学院与上海华飞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6月19日下午,上海华飞集团举行华飞创意园启动仪式暨文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原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原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公共关系协会会长胡炜,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等出席仪式,并为“艺术创意·设计展示基地”揭牌。

在启动仪式上,黄有方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华飞集团在我校设立“华飞奖学金”。他表示,这是一个企业对教育的重视和投入,也体现了一个企业对社会的责任感,以及对我校艺术教育的支持。黄有方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的专业特色,着重介绍了徐悲鸿艺术学院在文化教育方面做出的贡献。黄有方强调,艺术教育在高等教育中具有重要地位,艺术教育作为国际交流的桥梁,为学校走向世界起到沟通纽带的作用。

上海海事大学与上海华飞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文化创意教育、艺术设计展示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会后,与会嘉宾参观了中国庭院式建筑群及上海书画院画展。

黄有方校长与原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炜为基地揭牌
黄有方校长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上海海事大学与上海华飞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合影
撰稿、摄影:浦丽娜 来源:徐悲鸿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