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上勇夺1金3银

9月7日,第十三届运动会已进入第10个比赛日,经过几天激烈角逐,多个项目已经结束。截至目前我校健儿在游泳武术帆船等传统优势项目中均取得佳绩,共获得1金3银2铜的好成绩。

帆船帆板项目9月6日在天津市东疆港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0多个省、直辖市的顶尖运动员争夺2个项目的7块金牌,我校帆船队学生袁茹蓓、张东霜、李懿昕代表上海队,以精湛的技术,完美的发挥,成功包揽女子雷迪尔级比赛前三名。

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我校游泳队学生许丹露(代表宁夏队)以4分42秒53的成绩勇夺亚军,游泳名将叶诗文发挥欠佳仅以4分46秒94名列第六。

在游泳项目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我校游泳队学生张思诗(代表上海队)以2分12秒39的成绩夺得亚军,浙江选手叶诗文以2分10秒91的成绩夺得冠军。

在武术套路项目比赛中,我校武术队学生郭梦娇(代表河北队)在本次比赛中,夺得女子个人全能(拳剑枪)季军,突破了个人最好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我校学生袁茹蓓(中)、张东霜(左)、李懿昕(右),与她们的教练在领奖台上
我校学生许丹露(女)与教练在领奖台上
我校武术队学生郭梦娇在比赛中
我校学生张思诗代表上海队(左二)、浙江队选手叶诗文(右一)和教练在颁奖台上
撰稿:王国勇 摄影、来源:文理学院体育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