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项目协议

3月30日,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海事大学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日照港举行。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中堂,总经理刘国田,副总经理王永刚、尚金瑞,我校校长黄有方,副校长严伟,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蔡中堂董事长介绍了日照港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原油、煤炭、集装箱等货种生产情况及建设“诚信、高效、智慧、绿色”港口发展规划,希望加强与高校的联系,借助高校的智力支持和人力资源,不断促进日照港的可持续发展。

黄有方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港航、物流、自贸区、供应链等领域与相关企事业单位开展的政产学研合作情况。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作为港航特色院校,为行业服务是学校的责任,学校将结合港口实际需求,积极推出有针对性的服务项目,为日照港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王永刚副总经理和严伟副校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项目协议。根据协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将在港口发展问题诊断研究、集装箱运输发展战略研究、人才培养、高端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更好地推动双方在产学研方面的升级发展。

黄有方校长一行在蔡中堂董事长和刘国田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日照港。

我校与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项目协议
黄有方校长一行在蔡中堂董事长等的陪同下参观日照港
撰稿、摄影:朱玉飞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