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船东互保协会签订合作共建框架协议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船东互保协会与我校在海商海事法律、保险法律与实务等领域的合作交流,4月26日,中国船东互保协会总经理宋春风、副总经理宫锡谦、党委书记董卫国等一行6人来访我校,并同我校签署了合作共建框架协议。我校副校长杨万枫,法学院、校长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杨万枫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目标、教学和学术实力、人才培养优势等,并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储备、教学研究等资源优势,多维度深化我校与中国船东互保协会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国船东互保协会宋春风总经理表示,作为校友为母校的发展深感自豪。他谈到,协会将全面推进市场化、专业化和国际化建设,主动服务于上海“两个中心”和国家 “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并充分利用上海海事大学卓越的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平台,为双方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为共同提高我国在国际海事领域的话语权而努力。

杨万枫副校长、宋春风总经理签署了合作共建框架协议;法学院王国华院长、宫锡谦副总经理签署了法学院实习基地建设协议;法学院於世成教授、董卫国书记为“法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正式揭牌。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建立海商海事法律、保险法律理论与实务研讨合作平台,促进海商海事法律、保险法律专业人员的双向交流,完善海商海事法律、保险法律理论与实践人才培养机制等大框架下,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

宋春风总经理等还出席了中国船东互保协会宣讲会,向近200名海商法专业研究生和本科生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业务领域,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杨万枫副校长、宋春风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共建框架协议
法学院王国华院长、宫锡谦副总经理签署了法学院实习基地建设协议
会场
撰稿:张琪伟 摄影:陆思怡 来源:法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