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航海博物馆合作启动“高雅音乐进博物馆” 室内系列音乐会

日前,“高雅音乐进博物馆”室内系列音乐会启动仪式在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举行。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党委书记兼副馆长年继业、党委副书记兼副馆长丛建国,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孔凡邨等领导出席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和中国航海博物馆党委书记、副馆长年继业相继致辞。双方表示,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与上海海事大学联手合作,将高雅音乐带进博物馆,让观众在领略绚烂的航海文化的同时,也能感受到音乐的魅力,享受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随后,我校交响管乐团以海军建军64周年为主题,演奏了《人民海军向前进》《远航交响曲》等多首气势恢宏的交响音乐作品,《爱的致意》《海之歌连奏》等室内乐作品博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此次仪式揭开了周周演音乐会的序幕。音乐系列演出由我校艺术教研室马骅老师担当艺术指导,每周六下午一点到两点是专属于我校学生乐团的音乐演出时间。我校乐团能有更多机会为社会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出,展现出当代学子对航海文化的青春感悟和海事大学学生的艺术素养。

上海浦东电视台、浦东日报等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致辞
中国航海博物馆党委书记、副馆长年继业致辞
我校交响管乐团演出
我校交响管乐团演出
团委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