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上海国际航运周签署三份战略合作协议

12月4日,第二届上海国际航运周晚宴暨青岛市国际航运服务推介交流会举行,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会上,我校共签署三项战略合作协议。其中,一项是上海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与青岛市国际航运服务中心、上海航运和金融产业基地、挪威科技大学中国代表处、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就产学研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另两项是上海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与上海航运和金融产业基地就共建“国际航运翻译中心”、共建“上海海事大学MTI教学与实习基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尚新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在三份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后,合作各方还就下一步合作方式、合作内容及产学研发展方向展开了深入讨论,进一步促进了沟通协作。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充分利用合作双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多方共赢,充实我校海事语言及应用博士研究生、MTI硕士研究生教学与实习基地,为我校海事语言及应用博士研究生、MTI专业研究生提供高层次的实践机会,并建立长效、共赢的产学研结合战略合作平台。

严伟副校长等参加交流会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场
撰稿:李天娇 摄影、来源: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