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中获二等奖

11月19日,第六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来自全市53所高校的1000余名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届团队拓展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随队参加活动,学生处处长李志鹏担任本次活动领队。

本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共设有“一鼓作气” “不倒森林” “绳舞飞扬” “坐地起身” “力拔山河”等5个比赛项目。为了更好地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我校代表队在赛前组织了多次针对性的团队集训,极大地提升了队员之间的默契度和协调性。比赛中,我校代表队齐心协力、沉着应对,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良好风尚和团队合作精神,并最终获得二等奖。

参加拓展活动的老师表示,这次活动与各高校进行了良好的交流,增加了彼此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团队合作意识和积极进取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尤其是学生工作的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旨在以上海高校辅导员核心价值取向为引领,培育辅导员团队文化,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校辅导员队伍。

等待比赛结果
力拔山河
绳舞飞扬
一鼓作气
与市教委领导合影
撰稿、摄影:张立平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