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2年度上海海事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学科竞赛表彰大会

3月13日下午,2012年度上海海事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学科竞赛表彰大会在中远报告厅举行。杨万枫副校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院长、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学科竞赛获奖学生代表等180余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赵婉莹老师宣读了2012年度上海海事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学科竞赛获奖名单。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优秀指导教师代表物流工程学院王天真副教授、获奖学生代表物流工程学院港机091班俞翔栋同学分别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杨万枫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对过去一年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学科竞赛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全体参与科技创新与学科竞赛活动的教师、学生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大学生科技创新、学科竞赛活动是培养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拓展综合素质的平台,也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必然举措。学校将不断努力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大学生科技创新、学科竞赛活动中去,继续发扬开拓进取、求实创新精神,重视基础、培养自信,为学校人才培养、教育事业发展继续奋斗作出更大地贡献。

教务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