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2年就业促进会年会暨2013年毕业生信息发布会

10月19日,上海海事大学召开2012年就业促进会年会暨2013年信息发布会,我校校长黄有方,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就业工作团队与上海部分用人单位共聚一堂,共同推进我校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孔凡邨副校长主持。

黄有方校长致辞,对各用人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感谢。他表示,我校毕业生就业率能名列上海市前列源于各用人单位的支持。近年来,我校不断提高在学生培养上的投入,加强教学实践设施建设,关注教师队伍培养,将学生培养质量视为我校发展的第一生命力。我校将继续努力,培养高质量的学生,以满足国家航运事业的需要,使学生以能在海事大学学习而自豪,使用人单位为我校毕业生在职期间的贡献而骄傲。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田磊到会并发言,介绍了2012年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概况,并对我校长期以来的高质量就业工作表示认可,相信我校能积极应对经济形势和地理位置对就业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继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张善民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回顾了我校历届毕业生为企业所作的贡献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上海海事大学与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都将在多年发展的基础上踏上新的征程,共同促进我国由航运大国向航运强国转变。

我校学生处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志鹏作主题发言,向各用人单位代表介绍我校2012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13年毕业生生源情况,分析2013年毕业生就业意向的调查结果。他表示,2013年毕业生正处于积极就业的阶段,恳请各用人单位能够给我校学生一个发展的平台。

我校团委组织的优秀毕业生精彩才艺展示获得了各用人单位代表的高度认可,多名学生当场获得面试机会。

在自由交流环节,各学院党政负责人与用人单位代表展开积极交流,推介2013年毕业生。我校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

学生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