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3年“传帮带结对子”工作会议

11月27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2013年“传帮带结对子”工作会议在科研楼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门妍萍,人事处、妇委会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书记、部门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部门女工负责人以及参加第九批、第十一批结对子活动的老师参加会议。

人事处处长黄维忠宣读了第九批“传帮带结对子”优秀导师名单,对11位优秀导师予以表彰。妇委会主任石娟宣读了参加第十一批“传帮带结对子”活动的教师名单。

经济管理学院梁慎刚、交通运输学院陈继红、科学研究院丁一分别作为优秀导师代表、第九批青年教师代表、第十一批青年教师代表作交流发言。

门妍萍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传帮带结对子”活动在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中所发挥的积极的影响力和推动力。她表示,“传帮带”已经不仅仅局限在教学方面的学习,更是学校各方面的传承,希望“结对子”活动能够一如既往地延续下去,并发扬壮大。

撰稿、摄影:妇委会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