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期指导(二阶段)工作会议

10月18日,上海海事大学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期指导(二阶段)工作会议。专家组组长、上海海关学院院长丛玉豪、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孙跃东、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处长吴静怡等3位审核评估专家,上海市教委高教处副处长赵丽霞、上海市教育评估院高教评估所所长胡莹,以及市教委、市教育评估院相关人员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施欣、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施欣副校长汇报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修改情况,针对专家组第一次进校考察提出的问题,从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以及特色工作等方面作了整改说明。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修改和完善工作,对相关数据作了详细说明。

 市教委高教处、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前期工作,对修改后的《自评报告》和《数据分析报告》中的问题进行指导,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意见。

 随后,专家组、市教委及市教育评估院相关负责人召开了专家指导组工作会议,总结了前期指导两个阶段专家的审议意见,表示学校已完成自评自建工作,同意进入专家集中进校考察工作环节,并对教育部专家组集中进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议确定,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三阶段)工作将于11月19至11月23日进行。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期指导(二阶段)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撰稿、摄影:陈炎 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