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31次学生代表大会

6月13日,上海海事大学第31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邦建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上海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王硕等出席,我校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以民主投票的方式,选出第31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上,第30届校学生会主席林聪泳、副主席张雨分别作第30届校学生会工作报告、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回顾校学生会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

6位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分别进行竞选演说,他们在总结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对校学生会工作的设想。

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瞿诗晴当选我校学生会主席,周昂、李卓璇、沈也忱、平祎雯等4人当选第31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一直以来,我校学生会以“面向学生,服务学生”为宗旨,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积极听取学生意见与诉求,坚持走在维护学生权益的第一线,收到了良好效果。

王海威副校长、市学联代表、校团委及学院团委负责人合影
校学生会新老主席团合影
大合影
撰稿:赵昱慧 顾吴萍 摄影、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