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后勤育人工作研讨会

2月14日,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一行来到校园内实地检查,安排落实后勤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并主持召开了2017年后勤育人工作研讨会。

王海威副书记一行分别到集装箱供应链研究中心大楼、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商船学院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处现场查看,逐一检查后勤各项工作开学准备情况,并叮嘱大家高度重视后勤服务细节,保障顺利开学。

王海威副书记主持召开后勤工作研讨会。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为引领,以后勤如何结合“育人”开展工作为主线,针对后勤工作的具体情况,围绕如何将后勤工作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员育人体系建设相结合,对2017年学校后勤工作进行了筹划。

会上,后勤中心各职能科室负责人、物业公司项目主管等踊跃发言,就如何结合“全员育人”理念推进后勤管理,围绕餐饮服务、能源管理、物业管理等具体工作及有关问题深入分析,就“学生公寓六T管理达标创建”“物业服务监管标准建设”“应急维修与预防性维修”“后勤信息化推进”“后勤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培育”等实际问题展开探讨。后勤中心相关负责人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了具体要求。

最后,王海威副书记要求大家振奋精神,勇于挑战,科学谋划,以优质服务为师生多做实事、做好实事,确保新学期后勤工作扎实开展、稳步推进。

安排落实后勤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安排落实后勤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召开后勤育人工作研讨会
撰稿:孙庆祥 王昕蕾 摄影:朱雄 武亦文 来源:后勤中心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