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暨2011-2012学年安全工作先进集体、个人表彰会

10月18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2012年安全工作会议暨2011-2012学年安全工作先进集体、个人表彰会在行政楼128会议室召开。校长黄有方,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出席。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部门、实验室负责人等近70人参加会议。

孔凡邨副校长致开场辞,并宣读了“2011-2012学年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名单,黄有方校长与孔凡邨副校长共同为获奖代表颁奖。后勤服务中心学生公寓服务部经理夏明章、学生处副处长施建忠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言。表彰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市教委制作的高校安全教育警示片。

保卫处处长刘伟就我校2011-2012学年安全工作做了工作汇报。汇报中刘伟处长以大量的数据统计与案例分析对我校2011-2012学年安全保卫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存在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新学年安全工作目标。

黄有方校长作总结发言,感谢所有为我校安全工作做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肯定保卫工作取得的成绩;从五个方面强调了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开展的保障;提出做好安全技防设施中长期规划、加强安全预防工作、提高安全信息化管理水平、重视留学生管理、依法按章办事、加强安全责任制建设等七个方面的建议与希望,要求各部门安全责任负责人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全力做好我校安全保卫工作。

保卫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