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上海海事大学公有房管理办法》实施推进会

为推动我校公有房管理改革,提高房屋资源的使用效率,11月7日,学校召开《上海海事大学公有房管理办法》实施推进会。校长黄有方出席,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副校长杨万枫主持会议。

黄有方校长表示,学校要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循勤俭办学的方针。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学校面临发展的大好机遇,新的科研机构成立、人才引进都需要资源保障。黄有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房屋资源配置的改革工作,建立并完善了公有房管理机制,力争使房屋资源配置更规范、更科学,同时也考虑到各学院的特殊性,力求更公平。黄有方希望,职能部门应加强技术管理力度,提高数据采集的可信度;行政部门要带头做好该项工作;各学院、科研机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共同完成好公有房管理改革的各项任务,为学校发展争取更大空间。

杨万枫副校长就《上海海事大学公有房管理办法》的实施推进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他表示,学校房屋资源已制约学校发展,需要建立新的机制、新的用房理念,以利于学校的长远发展。杨万枫要求各部门负责人重视并做好房屋资源的二级管理工作,各学院要制订实施细则,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实施计划时间节点开展并完成工作。

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汤卓荣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公有房管理办法》及2017年该项工作开展情况

黄有方校长、杨万枫副校长出席推进会
会议现场
撰稿:蓝鹰 摄影:武亦文 来源:资产管理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