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协同推进会

9月18日,为推进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深化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上海海事大学召开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协同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王海威副书记首先对各部门支持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2017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上海市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成功,成为临港地区乃至浦东新区唯一获得上海市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高校。学校将全力支持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根据目前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按照考核的时间节点要求,各部门应当全力配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各项考核指标。王海威还从课程建设、教学改革、队伍建设、同城平台及特色示范性建设项目、教委委派项目等方面,对学院建设任务清单做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并希望各部门创新工作方法,全力推动与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根据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任务清单,对接本部门负责的工作,大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表示,将抓住机会,依靠教师,使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齐头并进,完成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项任务,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王海威副书记讲话
会场
撰稿、摄影:段金龙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