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统战系统双月座谈会

10月21日,我校统战系统双月座谈会在行政楼128室举行。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於世成主持,党委副书记门妍萍,学校统战部、九三、民盟、农工、民进、致公、民建及民族联等党派(团体)负责人(代表)出席会议。

人事处处长黄维忠通报了学校绩效工资改革实施情况。与会同志根据本部门(学院)情况,认为绩效工资改革宣传到位,工作细致,讨论充分,总体平稳。党办主任、统战部长陈伟平就学校现代大学制度试点工作的背景、内涵、思路及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代表们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就学术权力和行政权力规范、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内容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於世成书记指出,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是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促进高校办学管理体制和方式创新,理顺并完善高校治理结构,明确办学主体的角色地位,规范办学主体的权利和义务,实现高等教育现代化建设与发展的客观需要。学校必须利用好试点建设的契机,充分激活和释放各级各类办学人员的积极性。各统战人士要群策群力,同心、同行、同向,共同参与,推动学校科学发展。

撰稿、摄影:党委统战部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