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统战系统双月座谈会

3月7日上午,我校统战系统双月座谈会在行政楼128室举行,会议由党委书记金永兴主持。学校统战部、宣传部、九三、民盟、农工、民进、民建及民族联等党派(团体)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就《上海海事大学全员育人体系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方案》)听取统战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对《方案》的形成过程及主要内容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对《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金永兴书记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大家直言不讳,开诚布公,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对《方案》进行修改和完善。希望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发挥智库作用,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就学校如何更好地开展统一战线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撰稿、摄影:黄昆 来源: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