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团参加临港软件园开园仪式

4月28日上午,中国软件名城(上海)授牌暨上海临港软件园开园仪式在东郊宾馆举行。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上海市副市长周波为临港软件园揭牌。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肖宝家带领科技处、海大资产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出席开园仪式,并作为首批签约单位代表与临港软件园正式签约。

临港软件园开园标志着上海又新增一个高端集聚的产业平台、产城融合发展的创新引领区。临港30条双特政策的出台,有利于我校更好的发挥学科优势,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和国家航运事业发展服务。我校将借助这一产业平台,在软件园内成立上海海事大学科技园,集优势与临港软件园一起全力推进产、学、研平台建设。

经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委会同意,我校胡雄等教授主持的《航运装备健康管理与安全工程信息管理中心》四个项目成为首批入园项目,并与临港软件园签订《合作意向书》。

上海海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