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励进教育中心教师代表团来校访问

4月1日,香港励进教育中心教师代表团一行50余人在原香港警务处处长李明逵带领下来我校参观访问,中远海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马建华、董事会秘书郭华伟等陪同参观。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金永兴,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金永兴书记代表学校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们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等情况。金永兴表示,学校与香港各界的交流十分密切,众多校友活跃在香港航运界,希望以励进教育中心为平台,进一步加强与香港教育界的交流与合作。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航海模拟实验室、“吴淞”号特种模拟船、校史馆等,对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完善的教学、实验设施表示赞赏,希望香港的学生多到上海海事大学学习交流,同时也欢迎上海海事大学的学生们到香港工作、学习,加强香港和内地的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由香港励进教育中心与中远海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香港通识教育协会联合主办。代表团成员为香港教育界教师代表,这也是该代表团继去年后第二次来访我校。

参观校园
参观航海模拟实验室
参观“吴淞”号特种模拟船
参观校史馆
合影
撰稿:石立山 摄影:石立山 范恺 李浩葳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