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拜访上海航运交易所

11月12日,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副书记门妍萍、副校长王海威拜访了上海航运交易所,受到了上海航运交易所总裁张页、副书记兼副总裁卢国强、副总裁王东江的热情接待。我校校长办公室、经济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张页总裁对校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上海航运交易所成立的背景和“规范航运市场、沟通航运信息、调节航运价格、搭建服务平台、维护海运公平”的职能。他表示,上海航交所目前与上海海事大学的合作非常密切,40%的员工与海事大学有着各种渊源,希望今后在航运文化、航运金融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黄有方校长对上海航运交易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上海航运交易所作为我国唯一一家国家级航运交易所,定位准确,对规范我国航运市场、维护航运交易秩序、促进航运市场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今后在更广泛的领域与上海航运交易所展开合作,争取为中国航运市场的发展及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校长办公室)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