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拜访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2月5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於世成、校长黄有方、副校长杨万枫、党委副书记门妍萍等一行拜访了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振华重工董事长、党委书记宋海良,常务副总裁严云福,副总裁孙厉、陈刚等领导的热情接待。振华重工科技事务部、人力资源部、总裁事务部与我校校长办公室等负责人参加座谈。

振华重工宋海良董事长对我校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对振华重工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振华重工目前的发展状况、机制体制改革方案及发展构想。他强调,振华重工要继续发扬“创新”和“务实”精神,不断拓展新的领域,转变发展思路,以应对由于经济形势发展和环境变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他希望,在即将展开的多项改革工作中,与上海海事大学锁定重点领域,深化交流合作。

严云福常务副总裁回顾了振华重工与我校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基地共建、信息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感谢学校为振华重工输送了大量的人才,希望今后通过校外实习基地的共建,参与到学校教材编写、教学过程中去,联合培养出更贴近企业实际需要的毕业生。

我校於世成书记表示,长期以来,振华重工对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给予了有力的支持,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互动机制建设,在项目攻关、学生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黄有方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与优势学科,回顾了学校与振华合作的历史渊源和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与振华重工在人才培养、科研基地建设、企业转型与发展等方面加强交流,不断推进落实产学研合作。

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会谈,进一步探讨了深化合作的领域和具体方案。

会场
上海海事大学向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赠送礼品
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海事大学赠送礼品
校长办公室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