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BIMCO执行委员会及管理层成员一行

2月26日,波罗的海国际航运公会(BIMCO)执行委员会及管理层成员秘书长Torben Skaanild先生、候任主席John Denholm先生、前任主席Robert Lorenz-Meyer先生、Philip Embiricos先生等一行11人到上海海事大学东明路校区访问。黄有方校长、金永兴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宾。

黄有方校长致欢迎辞。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与BIMCO有着长期友好合作,双方在航运人才培养、航运政策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BIMCO上海中心落户学校东明路校区为双方加深了解、发展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期望此次BIMCO执行委员会及管理层成员的来访能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合作。

金永兴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并特别介绍了我校最新发展情况,在会谈中金永兴副校长还回顾了与BIMCO的友好交往历史。

BIMCO秘书长Torben Skaanild先生、候任主席John Denholm先生分别代表BIMCO致辞,感谢我校对BIMCO上海中心的成立以及刚刚落幕的“上海波罗的海国际航运公会中心揭幕仪式暨国际航运高峰论坛”的举行给予的支持,对学校近年来事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BIMCO上海中心是首个国际公认的国际航运组织在上海设立的中心,标志着BIMCO正式入驻上海。该中心目前依托我校东明路校区开展工作。

黄有方校长致辞
BIMCO候任主席John Denholm先生致辞
会议现场
国际交流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