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拜访中国船级社上海分社

10月23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副校长杨万枫,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副校长施欣等一行拜访了中国船级社上海分社,受到了中国船级社上海分社总经理孟令毅,党委书记曹俊,副总经理徐立、唐敏杰、章荣强等领导的热情接待,中国船级社上海分社办公室、业务处、综合技术处、产品处、人事处、国内处,我校校长办公室、科技处、研究生院、商船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孟令毅总经理对我校校领导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国船级社上海分社基本概况和发展目标。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学科专业特色优势明显,实验室等办学条件一流,希望能够借助“海大”强大的人力和智力资源,共同推动中国船检事业的发展。

黄有方校长介绍了学校学科特色、生源质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及近年来服务国家战略等情况。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和中国船级社上海分社同属交通系统,也是多年的老邻居,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开展全面合作,在船检领域共同为上海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发挥桥头堡作用贡献力量。

双方回顾了多年来的合作,并就人才培养、人员培训、科学研究、党建文化交流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现场
撰稿、摄影:朱玉飞;来源:校长办公室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