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走访上海中学东校

5月7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副校长杨万枫等一行赴上海中学东校访问,受到了上海中学东校校长徐岳灿及办公室、教导处等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我校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黄有方校长对上海中学东校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在航运、港口、物流、海洋等学科领域的特色和优势。他表示,作为临港地区教育联盟主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可以在青少年科普、科创、文化、艺术等方面为上海中学东校提供资源,双方可以从资源配置最合理的角度开展有益于学生身心发展的合作。

杨万枫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相关特色实验室建设、大学生科创、学生竞赛等方面情况。

徐岳灿校长对我校领导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上海中学东校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

上海中学东校地处临港新城,是根据上海市教委落实优质教育资源辐射新城区的发展要求,由上海中学与浦东新区教育局合作开办的现代化、高标准、寄宿制公办完中。

合影
双方座谈
撰稿、摄影:朱玉飞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