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第五期“校友下午茶”活动

9月27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22位师生代表赴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简称“泽稷教育”)举行了第五期“校友下午茶”活动。我校1995级国际贸易专业校友、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常务理事、泽稷教育总裁蒋望,2009级海商法专业校友、泽稷教育副总裁胡惟珺热情接待了师生代表

蒋望总裁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上海海事大学师生、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程陪同师生们参观了泽稷教育集中办公区、高清网课录播室等场所。

在座谈会上,师生围绕“共聚泽稷 漫谈教育”这一主题畅所欲言。蒋望校友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创业历程做了主题演讲。他表示,泽稷教育在为国家源源不断输送综合型财经人才的同时,也希望吸引个人价值理念同企业相契合的优秀人才加入到泽稷教育的大家庭中来,为助力我国财经职业教育体系实现新一轮转型升级而共同努力。与会学生认真聆听校友的励志故事,并与他们积极互动,提出了对专业前景、职业规划、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思考与见解。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会现场聘请蒋望校友为“上海海事大学校友导师”。

泽稷教育是一家集财经证书培训、国际教育、企业培训、以及人才推荐服务等产业为一体的行业标杆企业。2016年泽稷教育在我校设立“泽稷网校奖学金”,以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会场
校友与学生互动
合影
撰稿:仝蕊蕊 陈佳儿 摄影:刘佳斌 任尧尧 来源:校友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