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伟副校长慰问一线科研教师和建设者

暑假期间,学校众多科研骨干教师、基建管理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冒高温战酷暑,不忘初心,坚守一线。8月22日,严伟副校长在科技处、基建处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看望并慰问了暑期坚持奋战的教师、基建管理人员和建筑工人。

上午,严伟副校长一行先后走访了物流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学院、徐悲鸿艺术学院和上海离岸工程研究院等。每到一处,严伟副校长都详细询问科研进展情况,悉心倾听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他鼓励大家有意识地增强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不同的优势特长,组建高水平的科研团队,产出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并要求科技处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为一线科研教师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确保科研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当天下午,严伟副校长一行来到新建研究生公寓项目施工现场,慰问了酷暑中仍坚守在一线的建筑工人、管理人员等,感谢大家高温天气下依然坚守岗位,并将防暑降温物品送到大家手中。严伟副校长现场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度、防汛防台、防暑降温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务必确保项目安全生产,保质保量;二是按照节点如期竣工并交付使用。目前,新建研究生公寓项目正处于整体收尾阶段,预计于9月初正式投入使用。

走访科研一线教师
走访科研一线教师
与教师座谈交流
与教师座谈交流
走访项目施工现场
发送防暑降温物品
撰稿、摄影:刘晨霞 赵文明 来源:科技处、基建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