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万枫副校长出席香港航运专才论坛并发表演讲

11月19日,2017年香港航运专才论坛在香港总商会举行。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区联络办公室经济部副部长金萍、香港特区政府运输房屋局副局长苏伟文、香港船东会主席赵式明、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杨万枫等出席论坛。论坛由上海海事大学香港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佳培,以及程越校友共同主持。

 杨万枫副校长在论坛上作了题为“上海海事大学将在全球航运和物流的舞台上发挥更大作用”的演讲。他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基本概况和办学特色,并从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国际航运中心建设、自由贸易区和自由贸易港、雄安新区、粤港澳大湾区、国家全球供应链战略、沪港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情况。杨万枫表示,上海海事大学在未来将主动服务行业需求,自觉融入行业发展,愿意与业界携手打造“海事命运共同体”,共同为国家航运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我校校友波罗的海国际航运公会亚洲区经理庄炜、上海菁英航运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季文元、敬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敬等也在论坛上作了演讲。

本次论坛由上海海事大学香港校友会、大连海事大学港澳校友会、香港理工大学、香港船东会、香港海事博物馆等共同举办,是2017年香港航运周的第一个论坛。

杨万枫副校长出席香港航运专才论坛并发表演讲
会场
会场
撰稿、摄影:朱玉飞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