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龚耀站长一行来校调研

11月23日,洋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龚耀站长一行3人来到上海海事大学座谈交流。严伟副校长、中国(上海)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相关研究团队热情接待了来宾。

严伟副校长简要介绍了中国(上海)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的发展现状以及近期的研究课题,并重点向来宾介绍了研究院在自由贸易港研究方面具备的研究基础,以及研究院在全国各地自由贸易港总体方案设计、研究过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相信中国(上海)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的研究优势能够为洋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进出境人员管理工作创新提供决策支持

龚耀站长表示,上海自由贸易港方案围绕货物、资金和人员等三大要素的自由流动展开,其中人员在自由贸易港的进出境管理是边防部门的主要职责,希望中国(上海)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能够结合在自由贸易港方面的研究优势,为洋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进一步探索完善符合国际通行规则的自由贸易港人员出入境管理模式提供智力支持。

双方随后围绕自由贸易港的查验模式、船员进出管理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座谈现场
撰稿、摄影:郑莉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