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校友会举办航运专题演讲会

6月29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英国校友会在诺顿罗氏(Norton Rose)国际律师事务所伦敦总部举行航运专题演讲会。波罗的海航运交易所(Baltic Exchange)总裁Jeremy Penn以及诺顿罗氏国际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Giles Brand和Philip Ropche受邀担任演讲会嘉宾,就航运市场的最新发展为我校在英校友作精彩演讲。

演讲会上,嘉宾们分别介绍了波罗的海航运交易所的历史发展及业务现状、航运金融的当前形势以及海事诉讼方面的最新发展。校友们对于中国航运市场的发展、航运金融尤其是船舶融资业务在中国的发展前景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并就这些问题与各位嘉宾进行了热烈讨论。

演讲会后举行了校友联谊酒会,我校英国校友会会长、中远英国公司总裁杨世成及各位嘉宾在酒会上畅所欲言,和校友们交流对航运市场的看法。与会校友也相互交流了在英生活情况,共叙同学情谊。大家纷纷表示,英国校友会组织的学习及联谊活动,让远在海外的各位校友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大家非常珍惜这份基于同是海大校友的情谊,也共同祝愿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英国校友会,校友联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