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明”轮迎来我校首批毕业实习学生

3月13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教学实习船“育明”轮迎来首批毕业实习学生。来自商船学院航海技术、轮机工程、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的44名本科毕业生和9名随船带教教师一同踏上“育明”轮,开始毕业实习环节。黄有方校长、杨万枫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登船为实习师生饯行。

黄有方校长代表学校祝实习师生一帆风顺。他指出,“育明”轮迎来首批实习师生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将永远载入海事大学史册。希望实习师生发扬海大人的精神,与中海船员班子一起为“育明”轮开辟新篇章。

杨万枫副校长指出,毕业实习是航海类专业重要的教学实践环节。他要求实习学生充分利用“育明”轮的实船环境为实操奠定基础,听从教学实习部的安排,与“育明”轮船员密切配合,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注意人身安全。

随后,黄有方校长一行还与船长、政委就船舶运行、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教务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