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世成书记出席并主持2012年“苏浙闽粤桂沪”五省(区)一市航海学会学术研讨会

10月24日,2012年“苏浙闽粤桂沪”五省(区)一市航海学会学术研讨会在上海召开,中国航海学会副理事长、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於世成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

“苏浙闽粤桂沪”五省(区)一市航运业的历史文化积淀、科技发达水平、人才资源储备、经济发展规模等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为加强跨区域航海学术交流,促进航海学科和航运经济发展,自2012年起,在连续举办了24届“苏浙闽沪”三省一市航海学会学术研讨会的基础上,邀请广东、广西两地航海学会加入学术交流机制。

首届“苏浙闽粤桂沪”五省(区)一市航海学会学术研讨会的主题是“坚持创新驱动 促进航运发展”。上海市航海学会理事长、上海海运(集团)公司总经理徐辉,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副秘书长王祖范,中国航海学会秘书长赵东野等先后致辞。上海市城乡建设与交通委员会航运建设协调处副处长李晨曦应邀作了“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创新与发展”的主题报告。来自江苏、浙江、福建、广东、广西、上海等五省(区)一市航运界的近百名代表围绕新形势下航运业的创新与发展,就船舶航行安全、企业转型发展、航道治理、海事管理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校长办公室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