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世成书记应邀参加世界海事大学建校30周年庆典等活动

11月23日,世界海事大学(WMU)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活动在瑞典马尔默举行。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於世成应邀出席。

庆典活动上,於世成书记与国际海事组织秘书长兼世界海事大学名誉校长关水康司、世界海事大学校长比昂•肖夫等进行了广泛交流。於世成书记对世界海事大学成立三十周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世界海事大学多年来为我校师资培养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对我校与世界海事大学今后的合作充满期待。

作为联合国国际海事组织下属的培养海运界高级人才的高等学府,世界海事大学建立于1983年,至今已为全球航运界培养了硕士以上层次的高级航运人才4000余人。自1988年以来,我校先后选派骨干教师20余人赴世界海事大学学习,他们学成后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显著的贡献。2003年起,我校与世界海事大学合作举办国际航运与物流硕士研究生班,至今已有八届近300名学生毕业。

11月24日, 於书记出席了世界海事大学2013年度毕业典礼,向顺利毕业的我校谢洁瑛老师表示祝贺。毕业典礼上,於世成书记先后会见了国际海事组织秘书长关水康司和前任秘书长米乔普勒斯夫妇及马尔默市长等政要,并向中国驻瑞典哥德堡总领事介绍了我校与世界海事大学的合作情况。

出访期间,於书记还访问了位于丹麦哥本哈根的Lauritzen Bulkers A/S 航运公司,并与哥本哈根商学院工商管理系相关负责人探讨了两校在航运管理领域合作培养人才的合作可行性。

於世成书记与国际海事组织秘书长关水康司交谈
於世成书记向世界海事大学校长比昂•肖夫祝贺世界海事大学校庆
於世成书记与世界海事大学副校长马硕及我校青年教师谢洁瑛合影
撰稿、摄影: 国际交流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