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高校领导干部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7月6日下午,云南省高校领导干部培训班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并在行政楼128会议室举行“上海海事大学—云南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陶晴、组织部长陈丽娟、宣传部副部长徐华以及来自云南省各高校分管思想政治教育的40多位校领导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我校学生处处长李志鹏主持。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致欢迎辞,欢迎云南省高校领导来校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交流研讨,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的总体情况、办学特色和发展愿景。

学生处李志鹏处长介绍了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情况。

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陶晴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此次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座谈会非常成功,双方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充分交换了意见,便于相互借鉴和学习。她对上海海事大学多年来为云南省培养大批优秀人才表示衷心感谢。

会后,参加座谈会的云南省高校领导干部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

学生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