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庆喜一行来校调研

10月29日上午,枣庄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庆喜及人事处处长章上泉、计划财务处处长侯宗华、教务处处长刘书银等一行4人,来上海海事大学调研校院两级管理体制相关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及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校长办公室负责人等热情接待来宾。

座谈会上,门妍萍副书记介绍了学校特色、学科布局、“085工程”建设、部市共建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校二级管理的实施方案、做法和考核方法等。

高庆喜书记表示,枣庄学院是山东八所地方高校之一,正在进行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希望能学习到上海海事大学的先进经验,完善枣庄学院校院两级管理实施办法和二级学院考核办法。

我校人事处处长黄维忠、财务处副处长李永明、教务处副处长赵婉莹从资源分配、预算执行、编制管理、绩效考核、二级学院教代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二级学院实体化的具体运作措施,并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撰稿、摄影:校长办公室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