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港口控股有限公司潘科总经理一行来访我校

6月12日上午,招商局港口控股有限公司创新工作委员会工作小组组长、部门总经理潘科一行来到上海海事大学访问交流。我校副校长严伟热情接待了来宾。校长办公室、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严伟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在发展规划、校企合作、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在自贸区和自贸港建设、物流大数据建设及相关人才培养领域具有的领先优势。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与招商局港口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能在战略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合作,共同发展。

潘科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招商局港口创新工作团队的工作理念、方法和在科学创新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在航运、物流、自贸区等领域具有很高的研究水平,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为促进现代化港口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会上,双方还就合作的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现场
撰稿、摄影、来源: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