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事局2013年新录用人员理论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10月22日上午,由上海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浙江海事局2013年新录用人员理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临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浙江海事局周荣祥副局长、人事教育处王华渊处长,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孔凡邨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浙江海事局领导及培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浙江海事局多年来对上海海事大学培训办学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要求作为承办部门的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做好教学安排和服务工作,并祝愿浙江海事局2013年新录用人员理论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周荣祥副局长对学校多年来为浙江海事局培训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培训班学员提出了“遵守纪律、团结同学、加强学习、勤于思考”的具体培训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阮巍院长代表承办部门表示,将会在课程设置、师资聘请、后勤保障等方面竭尽所能,办好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共有学员164人,住校培训约2个月,主修公务员法律、海事行政管理基础、海上执法安全技能、海事管理业务、国际海事公约等课程。为期2个月的理论培训,按照建设“四型海事”的要求,着力提升新录用人员的海事综合业务素质,提高新录用人员团队协作能力,增强新录用人员对海事核心价值观的认同,不断提升新录用人员的全面履职能力。

撰稿、摄影:继续教育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