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启航 放飞梦想”春季招聘会圆满落幕

由上海海事大学与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浦东新区人才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五届“职场启航 放飞梦想”春季招聘会于3月20日在临港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辐射临港地区,为我校应届毕业学子送招聘企业和职场培训上门,架通起政府、企业、高校三位一体的大学生就业促进平台。

在校园招聘会上,有170家单位参会,涵盖了航运物流、会展旅游、高新技术、现代制造、商贸服务等行业,提供岗位286个,招聘人数2469人,其中,专业技术、研发类岗位达总招聘数的26%,行政文秘类和营销类的比例各占24%和31%,另有19%的其它岗位,为文、理、工科的大学生提供了多元化的应聘机会。同时,主办方继续坚持就业辅导站的服务特色,设置了职业心理辅导和人才政策法规咨询窗口,帮助大学生缓解就业压力,促进职业规划,及时获得落户、居住证申办、创业、见习及最新就业政策。招聘会吸引了我校和上海海洋大学的3000多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亲临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及招聘情况。学生处处长李志鹏、副处长赵超群,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等就业工作团队在现场积极联络,推荐毕业生。

据会后统计,本次招聘会最终现场洽谈4000多人次,接收简历近3700份,确定面试人数1030人。

学生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