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贸船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甄一行来校调研

4月12日下午,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国经贸船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甄,中国经贸船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挺惠、李京,安全总监王桂付,及人力资源部、船员管理部、市场运营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来上海海事大学调研。我校校长黄有方,副校长杨万枫、严伟,及商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科技处、研究生院、学生处等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座谈。

黄有方校长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发展现状,并表示,学校努力把航运、物流、海洋等特色领域做精做强,与行业需求相结合,为国家战略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希望双方在政策研究、船员教育与培训、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管理培训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李甄总经理表示,双方之前在公司“十三五”规划等方面开展了良好合作,在航运、物流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公司希望在航运经营与管理模式创新、船舶信息化技术应用、人力资源提供等方面得到学校的智力支持。

双方围绕航运管理人才与船员的招募、培训,船舶新技术尤其是信息化技术的应用、航运市场发展及预测研究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宾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吴淞”号全组合式液货模拟船及船舶机舱综合实验室。

中国经贸船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甄一行来校调研
撰稿、摄影:苏娅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