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土木工程集团赵佃龙总经理一行来校调研

9月14日下午,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赵佃龙总经理等一行5人来上海海事大学调研。黄有方校长、施欣副校长及校长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负责人等与来宾座谈。

黄有方校长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航运、物流、海洋、港口、自贸区等领域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的情况,并希望与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开展合作。

赵佃龙总经理介绍了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及多年来取得的建设成就,并表示,希望在毕业生就业、人才培训、留学生培养等领域与学校开展合作。

国际教育学院阮巍院长和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苏豫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学校留学生教育情况和高端人才培训情况。

双方就学生就业、留学生培养、师资培训、战略规划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撰稿、摄影:苏娅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